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吉林梅河口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招聘教师公告(21人)

为加快推进梅河口市区域教育中心建设,解决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数量不足,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不合理的问题,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10〕16号)和《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梅河口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教育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拟为梅河口市吉林师范大学附属育才中学等单位,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招聘教师21人。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附件:《2021年梅河口市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岗位计划表》。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聘用二年内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市领导带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组成现场评价组,采取面试的方式确定人选。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招聘对象为: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

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25日至2003年3月25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3月25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所学专业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相同,详见《2021年梅河口市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身体健康。

四、时间和地点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到四平市吉平宾馆现场招聘。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审核:考生专业应与招聘岗位条件要求一致,需要填写,《2021年梅河口市面向吉林师范大学等院校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并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需学校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就业协议书等

(二)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考生按照报考同一科目进行分组,在同一组内抽取试讲顺序号。10分钟时间准备试讲内容,一般聘用控制分数线为:80分。

考生试讲完毕后由主考官提问答辩试题,考生现场作答,当场公布考试成绩。

(三)签定招聘协议书。

根据考试成绩,在面试成绩达到聘用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考生同意后与聘用学校和教育局签订协议书。

六、组织机构

为保证此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领导带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组成现场评价组,采取面试的方式确定人选。

七、考生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本公告发布后,及时在微信中关注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注册“防疫健康信息码”,并查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认旅居地风险等级,如有境外、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面试前至少14天的或未达到隔离期限,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供本人当天的“防疫健康信息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提供本人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出入境、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场后,将手机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

考生在返(来)四平、往返考场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配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八、点击链接下载附件

1.梅河口市事业单位招聘吉林师大等岗位要求附件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299165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