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春季教师招聘公告(若干人)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教师若干名。

招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较强的专业发展意愿,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具体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小学及以上学科教师资格证;

3.专业与应聘岗位学科须相同或相近。具有三年及以上小学教学经验者,对所学专业不做限制,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7月31日;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放宽条件

省级、市级(含地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通过赛教评选或选拔认定的省(市)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及特级教师、高级教师,满足其一者,对学科专业不限,年龄上限可放宽至45周岁。

取消应聘资格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应聘者提供虚假应聘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相关规定不宜在学校工作的;

4.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按照资格初审、面试(试讲)、笔试(含资格复审)、公示、考察及体检的程序进行,其中,面试(试讲)占80%分值,笔试占20%分值。

01.线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请扫描报名①号二维码进行在线填报,扫描②号二维码下载《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将《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荣誉证书及证明自身工作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电子版统一压缩打包,以姓名+应聘岗位(学科)命名,发至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教务处邮箱:wjydyxxjdc@126.com

截止时间:4月20日24时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岗位

扫描二维码在线填报

扫描二维码获取《招聘报名表》

02.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03.笔试及资格复审

通知参加笔试及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携带与线上资格初审上传资料一致的《沣西新城文教园第一小学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身份证、荣誉证书及证明自身工作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04.公示

综合计算考生面试(试讲)、笔试成绩,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05.考察及体检

考察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需要注意

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切勿上当受骗。

我们的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9—88680997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00(工作日)

邮箱地址 :wjydyxxjdc@126.com

学校地址:沣西新城文教园中央大街西文教二路北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89287168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