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福建龙岩上杭县紫金园区实验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上杭县实验幼儿园(紫金园区)建设是上杭县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园总用地面积5198平方米,开设小中大三个年段,12个班级规模。按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建设标准建设,幼儿园环境优美,结构布局合理,设施配备先进齐全,安全环保,富有童趣,是孩子们喜欢的家园,乐园,花园。

该园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根据岗位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非编教师、文员、保健医生、保育员、厨房人员、保安、保洁员等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招聘要求

岗位(一)幼儿教师

1.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40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仪表端庄,符合教师形象。

2.学历要求:执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均可,学历高或在公办园有代课经历的教师优先。

3.岗位要求: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二)保育员

1.基本要求:女性,45周岁以下,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

3.岗位要求:遵纪守法、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三)文员

1.基本要求:身体健康、有责任心且吃苦耐劳,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系或教育系的专业优先。

3.岗位要求: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公文撰写能力,对微信公众号或新媒体行业有一定了解。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四)炊事员

1.对象:男女不限。其中男性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女性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

2.学历:初中及以上学历(有厨师证或面点师证书者优先)。

3.要求: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精神;道德品质好。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五)保健医生

1.对象:男女不限。其中男性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女性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

2.基本要求: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服务态度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学 历:医学院校、卫校及护理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持有国家认定的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职业资格证,医疗卫生机构签发的健康证。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六)保安

1.基本要求:热爱幼教事业,年龄40岁以下,具备从事保安工作的身体素质,

2.学历要求:具有保安工作经验,具备保安上岗证,具有部队当兵经验者优先考虑。

3.岗位要求: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仪表端庄,工作责任心强,有上进心。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七)保洁员

1.基本要求: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为人谦和有礼,工作积极主动。

2.学历要求: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岗位要求:具有做清洁工作的能力,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4.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报名事项

应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有教师证、保育员证、护士证、厨师证或面点师证书的还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彩色照片1张,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教师资格证书无法提供的:应提交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及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过渡期面试合格证明,或提交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及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参加考试的提供已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面试时间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工资待遇具体面谈。

报名时间及方式

网上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进行基本信息填写。

注:为保证报名信息安全,报名信息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后不可修改,请核对正确后再提交。

岗位(一)幼儿教师

岗位(二)保育员

岗位(三)文员

岗位(四)炊事员

岗位(五)保健医生

岗位(六)保安

岗位(七)保洁员

1.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到2021年5月10日(以材料发送到邮箱的时间为准),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将提早一周通知)。

2.报名:线上报名

3.报名具体事项: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先发送到邮箱(451913629@qq.com)进行报名登记。面试时再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4.联系人:上官老师(13515917301)

注意事项

1.幼儿园不安排食宿。

2.有意者网上报名后,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电话联系上官老师(13515917301)。

3.应聘时出示健康绿码、带好1寸彩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及其他有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03089468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