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福建三明宁化县补充招聘紧缺急需教师公告(22人)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宁化县教育局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宁化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宁教〔2021〕2号)精神,2021年我县计划采用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0名,已预聘用68人,现将剩余22个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岗位招聘的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3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资格条件;报考者的学历(学位)、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021届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放宽至2021年8月15日);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不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取消报名及聘用资格。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普通高等院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和其他约定年限的人员;

4.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以及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

7.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

8.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2021年宁化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通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签约、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基本程序进行。

(一)发布通告

招聘紧缺急需学科的岗位、人数、招聘资格条件、招聘办法及程序等相关信息的通告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和宁化县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地布。

(二)招聘方式

1.招聘时间、地点:自本通告挂网之日起至2021年4月19日(若有未招满的相关岗位,报名时间可延至2021年8月15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地点:宁化县教育局人事股(0598-6821293)。

2.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①往届高校毕业生应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②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在校期间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并于2021年8月15日前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③应聘者报名时应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宁化县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报名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

2.资格审查

由宁化县教育局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现场报名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的确定为面试人选。报考者应对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3.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由面试评委小组进行成绩评定(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合格为60分。同分判断: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若同一学科岗位有2个及以上报考者的成绩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形式及内容视报名情况另行安排。

(三)体检与考察

1.面试合格考生与用人单位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缺席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合格的考生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考生在校及工作(待业)期间各方面的表现,采取调阅个人档案、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由户籍或工作所在地县区级纪检监察、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卫健等部门进行协审等方式进行。考核人选如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3.凡是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向社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对经面试、体检、考察均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和入编手续。新聘用人员自办理聘用登记之日起,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幼儿园教师岗位根据城区6所幼儿园实际需求实施调整。

四、其它事项

(一)2020年11月25日宁化县教育局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宁教〔2020〕75号)关于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发布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信息为准。

(二)本次招聘的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给予按时聘用和入编,工资、福利待遇等均由县财政统一核拨。符合宁化县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相应人才政策待遇。

(三)本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严格按规定的程序组织实施,全程接受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编制和人社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监督电话:(宁化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电话:0598-6820013)。

本方案由宁化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招聘相关信息可登陆宁化县人民政府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查阅,咨询电话:0598-6821293(宁化县教育局人事股)。

点击下载>>>

1.2021年度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2.2021年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招聘报名表

宁化县教育局

2021年4月12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03089468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