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上海静安教育系统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三批教师公告(224人)

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静安区教育系统委托静安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本市在职教师、社会人员(除上述两类人员以外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持有与岗位匹配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证明报名应聘,但均须于2021年8月底之前取得符合学段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4、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学历为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并有学历鉴定书。

5、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能取得相应学位者优先。

6、应聘语文和学前教育、学前保健学科者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其他学科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3310083414

(二)中小学、幼儿园单位招聘条件:见各学校、幼儿园网站。

(三)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上海市静安区业余大学招聘条件见学校网站。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31日上午9:00—-2021年6月11日中午11:00之前(第三批)。

2、报名方式:

(1)通过静安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站,通过各学校网站链接,进入各学校网站主页查看招聘岗位信息。

(2)直接与学校电话联系。

(3)相关信息发布在“静安门户网站”上。

3、静安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根据报考条件和学校上报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初审。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3310083414

四、招聘程序

见附件

五、2021年(第三批)招聘岗位

区教育系统2021年第三批教师招聘涉及92家事业单位,222个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相关网站)

咨询电话:62882426 向老师

1、《2021年静安区公开招聘教师条件(第三批)》

2、《静安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流程》

3、《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第三批)》

4、《上海市静安区业余大学2021年招聘公告(第三批)》

5、《2021年静安区教育系统教师公开招聘(第三批)计划情况》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