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河南焦作沁阳市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50人)

因工作需要,经沁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50名。具体公告如下:

01、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

02、招聘计划

全市共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幼儿教师50名。

03、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全日制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

2.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并持有教师资格证,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愿意从事幼儿园保育教育工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5.因违反师德师风规范被辞退的。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8093053

04、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通过面试形式择优聘用。

05、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沁阳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本人现场报名,不得冒名顶替。

2.报名时间

2021年9月9日—2021年9月1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3.报名地址

沁阳市行政服务中心教体局窗口(沁阳市建设北路30号)

咨询电话:0391—5281078,0391—5681626

4.相关要求

(1)考生本人需携带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考生报名时需提交《2021年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并上交同版二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

(三)面试

1.领取面试通知书

领取时间及领取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及方法

(1)专业素质(现场微型课展示)。

(2)技能技巧(包括讲故事、弹唱、绘画、舞蹈四项技能)。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专业素质60分 +技能技巧40分。

面试若设多个考场,采用“二次平均法”对面试者的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最终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登录“沁阳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8093053

(四)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生登录“沁阳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查询体检时间和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收费标准按体检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因考生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形成的缺额,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由沁阳市教育体育局负责,具体由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组织,用人单位参与,考察程序参照人事招聘相关政策执行。

06、聘用及待遇

新聘用人员将被安排到我市公办幼儿园工作,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后由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及用人单位共同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者签订用工合同,聘为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合同制幼儿教师,由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统一发放工资、缴纳“五险”。

07、纪律与监督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相关通知,提供相关材料,参加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对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若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对相关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08、疫情防控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报名、领取通知书、面试、体检时应自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于面试日当天提交《2021年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3.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健康状况、瞒报旅居史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附件:

1.2021年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报名表

2.2021年沁阳市沁水幼儿教育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考生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