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云南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作为曲靖经开区政府为打造教育高地,引进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投资创办。

我校自2017年建校以来,秉承北附梦想立校,立德树人,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领导型人才的教育理念,为创办“教师有素养,学生有发展”的高端精品学校不断奋进,现已有在校学生1000余人。

为更好的发展前行,诚聘优秀的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海纳百川,求贤若渴,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诚待你的加入!

常年公开招聘: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道德与法治、生物学科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愿为北附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能胜任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

4、具备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1)、985,211高校师范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3)、具有对应教学科目教师资格证

4)、在校任教多年,有3—5年教学经验,获县(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教师

一、工资面谈

二、福利待遇:

(1)招聘教师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2)定期组织教职工体检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假期

(4)教师专业职称晋升等福利

(5)按学校规定享受校内其他福利待遇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邮箱投递简历与线下现场报名(学校综合办处报名)均可

2.报名时间:即日起常年报名

3.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者请将简历投递到电子邮箱:3533575328@qq.com,邮件标题为:“报名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联系方式”;

(2)现场报名请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荣誉证书至学校综合办处进行报名。

(3)报名者需确保报名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二、审查

资格审查: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

三、聘用

招聘工作小组通过筛选后,将由学校组织,通知已通过的教师,预约时间进行现场面试与试讲。未通过者,将不逐一通知。合格者,由学校统一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录用手续。拟聘人员需在指定医院进行自费体检,体检不符合岗位要求者,不予录用。

四、考核

业务考核:所有招聘教师,经由北附统一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五、上岗

签订劳动合同书,正式上岗

1. 面试地点: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

2. 学校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学路332号。(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可直接到学校正门)

3.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健康码”,应聘须持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场。应聘人员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应聘前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健康码异常,以便正常参加招聘。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4. 招聘简章由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负责解释。

电话:0874-3957678

     0874-3367510

以上信息常年有效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

2021年8月14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931096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