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教育系统选聘优秀毕业生宣讲会预告(200人)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提高师资层次,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苏州市吴江区教育系统赴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设点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预计200人左右,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不包括其下设二级民办院校)和境外世界名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研究生)。

二、选聘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即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0周岁(即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即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生源地、户籍均不限。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三、其他选聘政策、职位及人数

请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吴江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选聘简章和职位,选聘包括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综合能力素质评价、资格复审、面试(试讲)、体检等程序。

政策咨询电话:0512-63981987、63981951、63981953、63981967、63981971 。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四、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4(周四)9:30-12:00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三)

五、其他说明

新录用人员为非吴江区户籍且在本区无住房的,由选聘单位提供住宿或给予定额租房补贴。

六、其他说明

新录用人员为非吴江区户籍且在本区无住房的,由选聘单位提供住宿或给予定额租房补贴。

选聘政策和职位以正式公布的简章为准。

附件.docx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