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为2022年储备师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优秀教师:

聘用条件

1.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心强,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与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与较强的表达能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毕业和“双一流”高校或学科、原“985”高校及部属师范类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3.具有连续3年以上一线教学工作经验,具有相应学科、相应或更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4.有各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荣誉及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教师各若干名。

受聘者待遇

1.按《劳动法》要求,学校与聘用对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提供早餐、午餐及午休,享受带薪寒暑假。

2.受聘人员待遇:教师工资收入高于在编公办教师待遇,发放岗位津贴、课时津贴、班主任费、骨干津贴、优秀教师奖、车补、餐补等,具体以个人职称和聘用岗位为准。

招聘方式

应聘者请扫码下载统一应聘表格《银川市金凤区外国语实验小学2022年师资储备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于10月31日之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电子邮箱:

yinwaixiaoxue@sina.com(请将附件更名为“学科+姓名”)

经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参加招聘考试。

详情请咨询:0951-7867123 曹老师

15202635368 王老师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5595099832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