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江苏苏州高新区赴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为科学配置和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苏州高新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专项编制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苏高新管〔2018〕112号),经苏州高新区管委会批准,苏州高新区教育局将于2021年10月20日赴东北师范大学组织校园招聘。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校园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

考生需具备应聘岗位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考生的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学士学位)且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如认定该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或“专业”相近的,可视为符合专业条件。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招聘流程

(一)预报名。本次招聘设预报名环节,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下午17:00,考生扫描附件2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未预报名的本校考生可至现场进行报名。

(二)现场审核。10月20日上午8:00,到东北师范大学自由校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考生须到招聘现场投递简历(已预报名的外校考生凭短信通知,并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纸质报告,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入考点,未报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外校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现场审核需提供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2)本人学生证;(3)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加盖院系公章的2022年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请将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放在简历第一页);加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4)研究生学历者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考生在投递简历时必须明确应聘的岗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以上材料除身份证、学生证、2022年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返还外,其余概不返还。现场审核符合资格者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环节。笔试、试教、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下列情形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以及不能正常完成教学工作者;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者;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体检不合格者;放弃聘用资格者;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得聘用者。

(五)疫情防控要求。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吉祥码”(报名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吉祥码”为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码无异常(外校考生还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纸质报告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审核、考试。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四、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12-68751689、68751531、68751657、68751651。

五、招聘工作期间监督电话:0512-68751680。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教育局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表.docx

附件2.二维码docx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