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浙江丽水青田中学赴浙江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公告(6人)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精神和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浙江省青田县中学(以下简称青田中学)赴浙江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6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青田中学地处具有“华侨之乡、石雕之乡、名人之乡”美誉的侨乡青田,学校创办于1939年春,校园占地面积200多亩,现有51个教学班,2000多名在校生,224名教职工,为浙江省首批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省一级重点中学。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的教师为青田中学正式公办高中教师,属全额事业编制。

具体招聘的岗位、计划及招聘条件详见《青田中学赴浙江师范大学招聘教师计划表》(见附件1)。

应聘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年龄为18至35周岁(1986年8月1日至2004年8月1日期间出生);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1.信息发布平台

青田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浙江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青田人社微信公众号、青田中学微信公众号等。

2.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必须本人参加。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8:00-10:00。

(3)报名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207教室(金华市婺城区北山路285号),应聘者须从开放学院西门进入。

(4)咨询电话: 詹老师  13867090127

叶老师  13967089798。

(5)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盖好院校公章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②《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③《就业推荐表》、师范生证明及身份证件。

3.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不设开考比例,考试形式为笔试和说课。笔试时间暂定30日上午10:00开始,说课时间下午1:00开始,具体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

(1)笔试内容为报考学科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总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 60分以下直接淘汰。

(2)笔试合格者分学科按成绩从高到低1:3的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说课环节,准备时间为30分钟,说课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70分以下直接淘汰。

(3)考试成绩计算方法:考生考试成绩=笔试40%+说课60%。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4.体检、考察

体检按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考察按国家公务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考察存在《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规定不宜录用情形的,学校有权单方解除就业协议。

5.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正式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青田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青田人社微信公众号、青田中学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聘用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学校签订五年服务期限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聘用后按《青田县中小学教师管理工作规定》(青教人〔2020〕9号)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护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招聘会正常有序进行,请参加招聘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浙江省、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特别提醒:从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西门进,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检测体温、出示浙江省健康绿码、出示14天行程码(如有省外经历,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进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者不得进校。

五、其他事项

1.2022届毕业生必须在报到前取得《毕业证书》;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必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

2.本次招聘考务工作由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田县教育局、青田中学组织实施。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田县教育局、青田中学负责解释。

附件:

1.青田中学赴浙江师范大学招聘教师计划表

2.青田中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青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田县教育局

浙江省青田县中学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1:青田中学赴浙江师范大学招聘教师计划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招聘条件

1

高中历史

1

1.2022年全日制毕业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港澳台、海外的,要求本科为大陆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

2.双一流大学本科(即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所有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专业或师范类专业)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

3.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

4.浙江省内生源高考录取分数在588分以上师范类本科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且综合成绩在年段前20%,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

5. 数学、物理岗位有竞赛辅导经验并直接指导学生荣获相应学科竞赛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所学专业相符或相近,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以下非应届毕业生。

2

高中信息技术

1

3

高中语文

1

4

高中数学

2

5

高中物理

1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