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江苏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面向校园招聘在编教师公告(35人)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经市编办和教育局同意,提前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学校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是一所融高中、初中、小学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前身为隶属于中国石化集团管道储运公司的管道中学。2004年移交地方后成为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更名为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2009年挂牌成为徐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3年随大学更名改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小区内,办学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学校既有地方政府的财政投入,又有国有企业的倾心呵护,还有省属高校的科研扶持。

经过四十余载卓有成效的“以美育人”实践探索,通过小学“知美”、初中“鉴美”、高中“立美”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学段一体化的美育教育,健全了“五育一体”的育人体系。学生在国际、国内各类大赛中600多人次获奖,教师省级优质课、论文比赛获奖近500多人次,学校陆续获得教育部“人美·美育学堂”、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艺术特色学校、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优秀参赛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等省、部级荣誉称号;被评为江苏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是北大苏南研究院科技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普通高中艺术课程基地。

学校拥有先进的设施设备,一流的师资队伍,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的校园生活。近年来,学校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大课堂改革力度,提高中小学办学质量,中高考成绩屡创新高,升学率不断提升。

投资5亿多元兴建的高标准的现代化新校区基本落成,2022年秋季开学整体迁入!

招聘时间与岗位

我校2022年全国高校校园公开招聘的岗位中,高中岗位教师化学、语文学科各2人,高中数学、历史、英语学科各1人;中小学岗位教师数学学科6人,体育学科5人,英语、语文学科各4人,音乐学科2人,地理、信息技术、美术、生物、物理、心理、政治学科各1人;合计35人。(最终招聘名额、岗位,以徐州市教育局公示为准。)

应聘人员均需具备对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关于学历、学位,高中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相应学位,中小学岗位要求为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更多具体要求,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市教育局最终发布的《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规定为准)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报名时间:

本周五(11月26号)中午12时前将本专业汇总后的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xz36zb@126.com),周末要进行面试考核,

相关说明

此次校园招聘的所有岗位均为正式编制,非合同制代课教师,非人事代理。

人员工资统一按照按徐州市人社局核定的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学校为单身教师就近提供设施齐备的公寓。

厚重的办学底蕴,助您开拓卓越人生。在学校快速发展的上升期,在江苏师大附中和江苏师大两个高起点平台的助力之下,每一位有志之士都将得到倾心培养,收获精彩人生。

热忱期盼全国各地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展示自我,成就辉煌!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联系方式

欢迎展会投递简历、现场咨询。欢迎电话垂询、邮件投递简历。

1.垂询电话

梁老师:0516-83333927/15952138690

李老师:0516-83333926/15162118339

刘老师:0516-83333980/13813453896

翟老师:0516-83333988/18796280091

张老师:0516-83333801/13645225668

张老师:0516-83333936/13775983369

2.投递简历邮箱

xz36zb@126.com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