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陕西西安市东城第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42人)

学校简介

西安市东城第二学校是一所由灞桥区区委、区政府投资兴办,当代教育名家、上海建平教育集团原总校长冯恩洪先生及其团队具体承办的东西合璧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灞河河畔,占地77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开设有54个教学班,可提供2430个学位。学校于2021年9月1日开学,现有一年级和七年级共13个班级,598名学生。学校设备一流,风景优美,是一所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实验楼、行政楼、教学楼、图书馆、餐厅、风雨操场、体育场、教职工宿舍由南向北依次排列,既各自独立又浑然一体;星罗棋布的绿植点缀其间,更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学校凭借教育家办学的独特优势,全面引入上海当代好课堂的教育理念,努力打造以问题设计为关键、以自主学习为基础、以探究合作为核心、以展示交流为特征的轻负担、高效率、优质化的现代课堂教学模式。

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感,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能胜任本学科课程讲授工作,身心健康。

3.高层次骨干教师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可不受年龄限制。

岗位需求

2022年我校招聘学科教师岗位需求见下表:

 

四、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下载《西安市东城第二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应聘信息,邮件主题与文件名一致,以“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发送至dcdexx001@163.com,未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或材料提供不完整者,申请不予受理。附件中有关材料扫描件包括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截图(确保验证码清晰并在有效期内),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已取得教育部相关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尚未取得的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其他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

(3)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

2.资格审查

学校将从学历、专业相关性、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择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收到面试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须对自己应聘时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笔试、面试及试讲

应聘人员将参加笔试、面试和试讲。时间、地点及试讲工作安排以电话及邮件回复通知为准。

4.考察和资格复审

按照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考察。考察主要包括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

5.体检及录用

符合聘用条件人员需进行健康体检,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6.其他

我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人员和机构举办培训班,包过班,应聘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五、薪酬及福利

1.薪酬

按照学校现有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倾斜一线、优劳优酬、异岗异薪,高于同类学校水平。

2.福利

(1)四险一金(公积金入职满一年缴纳)

(2)各项带薪假期

(3)优秀教师交流学习

(4)教师餐厅及餐补

(5)教师宿舍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学校发展中心

联系人:闫老师、崔老师

电话:18192708772、

18191121336、18829589107

邮箱:dcdexx001@163.com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柳烟路2号

附件:2021西安市东城第二学校招聘公告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89287168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