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秋季广东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赴外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公告(一)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1年秋季赴外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北京考点第一天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1年秋季赴外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批次北京、武汉考点)》要求,现对第一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三、签约事项

请入围体检人员于2021年11月28日17:30携带本人三方就业协议书至天津汇高花园酒店(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236号增1号)二楼汇高厅签约;尚未取得三方就业协议人员,须与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签订两方就业协议。如未按上述要求履行相关手续的,取消其体检资格,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用人单位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28日

附件: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2021年秋季面向2022届应届生公开招聘教师北京考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一)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2650836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