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下半年广东广州市天河区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在编教职员面试公告 (华中师大考点)

广州市天河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在编教职员(华中师大考点)的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

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并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详见附件1)于2021年11月29日15:00后自行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并打印准考证。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地点安排在武汉君宜王朝大饭店六楼(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7号)。面试时间为1天,分上午和下午两段进行(请考生注意安排的时段)。

(二)面试采用无生试讲形式。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须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上午7:30/下午13:30)前到达指定考点签到,未按时签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其余要求请认真查看准考证的考生须知。

(二)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和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考试。《承诺书》中涉及需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考前3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③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报考者;④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的报考者;⑤体温≥37.3℃的报考者。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29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2650836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