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储备)考试事宜通知

根据《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储备)公告》、《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储备)补充报名公告》、《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2022年公开招聘校园保健医的公告》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确认和音乐、体育、美术科目技能测试以及报考教师岗位和校园保健医岗位笔试安排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周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确认时间

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5日

请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包括校园保健医)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包括音乐、体育、美术科目技能测试),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考试资格。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2月11日至12月14日

网上确认后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音乐、体育、美术科目技能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7:30开始凭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入场。

测试地点

音乐科目技能测试地点:准格尔旗第三中学

美术科目技能测试地点:薛家湾第六小学

体育科目技能测试地点:

游泳项目:准格尔旗工人文化宫游泳馆;

其它项目(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武术、射击、健美操):准格尔旗第三中学。

测试要求:

(一)音乐岗位应聘者:

弹唱:弹唱乐器为钢琴,考生根据考试曲目,边弹边唱,熟悉曲目和完成时间共计不超过3分钟;

演奏:演奏曲目由考生自选,演奏乐器除钢琴外,如选择其它乐器演奏,乐器由考生自备,必须背谱演奏,不可自带伴奏和曲谱,完成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二)美术岗位应聘者:

考场提供绘画用纸,考生需自带画笔、画板(4开)等其它考试用具。

(三)体育岗位应聘者:

武术岗位应聘者服装、武术鞋或运动鞋、武术器械(刀、剑、棍、枪等)及护具等均由考生自备。

游泳岗位应聘者泳衣、泳镜、泳帽等考试用品均由考生自备。

健身(美)操岗位应聘者健美服(款式不限、适合运动)、比赛用鞋、展示自编健身操伴奏音乐(MP3格式,长度3分钟以内,保存在U盘上带至考场)等均由考生自备。

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以及射击岗位应聘者技能测试所需的服装、运动鞋考生自备。

音乐、体育、美术技能测试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并切记自己的报名序号。

所有考生除以上需自备的考试用品、服装等,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否则按照作弊处理。

四、笔试

(一)笔试时间

教师岗位:2021年12月19日下午14:00—16:30

校园保健医岗位:2021年12月19日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要求

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入场,笔试其他要求详见准考证中说明。

五、疫情防控和其它要求

(一)所有考生在参加技能测试和笔试考试时,需提供彩色打印的健康码“绿码”标识、行程卡“绿色”标识,并下载打印《疫情防控安全和诚信承诺书》,入场时一并上交,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根据《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29号)的最新要求,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后,提供隔离解除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后,方可参加考试。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及以上行政区返回我旗考生在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公告发布之日起,每天自行测量体温,考试前尽量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

(四)所有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以上疫情防控要求以上级最新有关文件要求为准,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随时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准格尔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9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QQ64979696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