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湖北恩施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自聘教师招聘公告(49人)

学校简介

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2013年创建于建始县新城区,是湖南平高教育集团与建始县人民政府联手创办,经恩施州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武陵山区示范性民办公助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占地128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学校依山傍水,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风景如画。学校撷山水之灵,育栋梁之才 ,300名业内名师和优秀教职工潜心教育,悉心服务,学校现有74个教学班,学生数已达4159人。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构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名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学校发展需求,决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1.语文、数学、英语各10人。

2.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3人。

3.音乐1人。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5.持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2022届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及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或毕业高校出具的能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证明);

6.年龄不限。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现役军人;

5. 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的人员。

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公告发布

招聘公告在建始网和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QQ邮箱:471990086)报名的同时加入QQ群:725356605

3.所需材料: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根据所报岗位提供报名表(QQ群文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的压缩件(以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4.对考生的特别提醒

(1)网上报名提交后,24小时内未收到审核结果反馈的,考生应主动与工作人员联系,以免错失机会。

(2)考生应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填报信息错误或不规范不完整导致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以及提交资料超过规定报名时间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以邮件收到的时间为准,请考生合理安排报考时间。

(3)考生须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一次性发送报名材料,切勿反复发送。凡发送两次及以上报名材料的,工作人员将随机调取其中一次材料作为报名依据,因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测试

1.测试内容:按照“干什么、考什么”原则测试相关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内容,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资料。

2.测试方式:笔试+面试

测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保留小数点后三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考生,均入围面试)。

3.同一岗位采取同一测试方式同一测试题目,同一组考官在同一时段不间断进行测试。同一招聘岗位考生,由同一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在同一时段不间断进行面试。

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1.根据考生测试总成绩,按照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考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总成绩相同而导致体检名额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大于1:1时,重新组织面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实际参加测试人数不足1:3的,测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2.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实施。考生须按要求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等依规可延迟体检的,按医嘱实施体检,体检结果合格的,按程序依规实施下一招聘环节的工作。体检费用由受检考生承担。受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复检,复检应在一个月内完成,复检只安排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方承担。

3.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出现的空缺岗位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依规递补。

(二)考察

1.考察工作由学校负责。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在校表现、拟聘岗位资格、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出现的空缺岗位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规依次递补。

确定拟聘人员

确定拟聘人员应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由学校研究决定。

公示和备案

招聘完成后,及时依规对拟聘人员按规定公示、备案。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根据调查核实的情况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规依次递补。

聘用管理

学校在拟聘人员与原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人事(劳动)关系后,办理聘用合同签订、工资待遇等聘用手续。

聘用合同期最低年限为5年,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学校可与聘用人员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

工资待遇

1.教师工资领先本地区同等条件学校,一周不少于30节课(含自习)的工作量,含五险一金年薪不低于9-10万的待遇。能够胜任平高班年薪12-16万(工资面议)。班主任工资另算(年薪平均2万)。

2. 及时进行职称评定

3. 教师子女优惠就读

4.教师自助餐厅免费就餐

5.免费提供住房

6. 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7. 完善的职务晋升通道,为优秀管理人才提供集团管理岗位和相应职务津贴

8.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原则

防疫措施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不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7210884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