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冬季广东梅州五华县部分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公告(18人)

根据我县学区化办学的需要,经研究,并报请中共五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对五华县黄狮小学、五华县小都实验学校(幼儿园)、五华县示范幼儿园莲洞分园的公办教师进行公开选调补充。现就有关选调教师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方法

按“定学校、定学科、定人数”的原则,通过笔试的形式,公开、公平、公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调。如同一选调岗位最后一名出现相同分数时,优先选调教龄长者。

二、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五华县小都实验学校(幼儿园)、五华县示范幼儿园莲洞分园选调教师。

选调对象条件:县域内在编在岗任教满5年及以上且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人员。

(二)五华县黄狮小学选调教师。

选调对象条件:县域内在编在岗任教满5年及以上具备相应专业且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人员;如大学专业学科与现任教学科不一致,且现任教学科岗位满2年及以上的,可报考相应教师资格证或现任教学科的同学科岗位。

(三)非选调对象及教辅人员不在此次报考选调范围。

三、选调人员待遇

(一)职称层级待遇。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按学科(岗位)报考,录用人员调入选调学校,应重新确定岗位等级,参加选调学校(幼儿园)当年度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竞聘成功后聘用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不成功的实行高职低(待)聘。

(二)选调人员到校时间。选调录用人员将于2022年春季开学前到校(幼儿园)任教。

四、选调岗位及名额

本次选调教师18名,具体选调学校、岗位(学科)及名额如下:

(一)五华县小都实验学校(幼儿园)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6名。

(二)五华县示范幼儿园莲洞分园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6名。

(三)五华县黄狮小学

语文专业类(即小学教育(文科方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语文教育专业)教师4名;数学专业类(即小学教育(理科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教育专业)教师2名。

五、相关要求

(一)报考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所学校(幼儿园)对应岗位(学科)。现场报名需提交的材料:1.报名表一份(请从附件1中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填写好,不得涂改)。《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另附2张同底大一寸照片。2.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需体现报考人的专业及近两年任教学校连续任教学科学段,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及校长签名);3.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时间: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82号(原五华县教师进修学校)。

(二)准考证领取: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2021年12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五华县水寨镇华兴北路82号(原五华县教师进修学校)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科目及内容,岗位技能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法》、《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入选公示

拟选调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人民政府网或教育OA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选调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选调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一次。

七、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选调工作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开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教育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2. 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经体温监测正常后参加报名,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报名前14天内有离梅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报名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红码、黄码,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报名。

3.报考者进入考点时,应提交《五华县2021年冬季部分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2),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自备)。考前14天内有离梅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红码、黄码,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五华县2021年冬季部分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2:五华县2021年冬季部分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6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77057201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