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河南驻马店西平县招聘教师的公告(若干人)

结合我县教师队伍现状和编制空缺情况,报请县委县政府同意,引进部分优秀教师充实到我县教师队伍。具体事宜如下:

一、引进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坚持实际需要、择优聘用的原则;

3、坚持编制空岗补缺的原则;

4、调出学校为城区学校的调入城区学校,调出学校为农村学校的调入农村学校。

二、引进范围

西平籍在外地任教人员或有意愿到西平任教人员的在编在岗教师。

三、引进条件

1、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2、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正在立案调查或处分影响期内的除外);

3、高中教师须具备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须是公开招聘教师或特岗三年服务期满已入编的在编在岗外地教师且教龄一年以上;

6、具有相应层次或以上教师资格证;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8093053

四、岗位设置

引进的教师必须服从组织分配,按实际岗位和需求到指定单位工作,不服从分配者不予录用。引进之后三年方可流动。

五、报名登记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8日– 22日

2、报名地点:西平县教育局人事股;

咨询电话:0396-2756097;

3、携带材料:本人简介;近期免冠同底板1寸照片3张;报名表一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开招聘录用文件或特岗入编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当地人社局或编办公章);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及聘任证、试用期工资表、转正定级工资表、最新调整工资标准审批表,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六、面试

面试采取讲微课的方式进行。按照小学四年级、初中八年级、高中二年级随机抽取一节课。主要考察引进教师的教育、教学知识和随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课堂组织能力及仪表仪态等。面试满分为100分,75分以上为合格成绩,不合格不予引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的视为自定放弃引进资格。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资格审查

通过面试人员提档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8093053

八、其他事宜

被录用人员按照单位岗位空缺情况重新聘用岗位,有岗位空缺的聘用到相应岗位等级,没有岗位空缺的降低岗位等级聘用。

工资等相关待遇从正式引进手续办理结束后开始执行。本次引进教师方案仅限本次使用。

(凡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交《西平县引进中小学教师报名表》的视为同意)。

附件:西平县引进中小学教师报名表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