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吉林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49人)

学校以“融中外文化精髓 育民族复兴栋梁”为办学使命,以“办明德品牌新教育 创未来学校新样态”为发展目标,以“怀仁爱 启智慧 向未来”为学校精神,以“理想有品 心性有格 本领有行 担当有为”的“立人教育”为核心教育理念,以有志有为的坚定信念创办一所地区领先、省内知名的新兴学校。

学校现有教学班61个,其中幼教5个班、小学20个班、初中15个班、高中21个班,教职员工271人,其中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4人、一级教师36人,国家级名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5人、市县级骨干教师12人,学生1709人。

根据学校办学事业实际需要和办学规模扩大的实际需求,现面向省内师范院校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2人、体育2人;

初中:语文4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政治1人、历史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1人;

小学: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2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科学1人、道法1人、信息技术1人。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履行教师职责义务。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大方,亲和力强。

3.具有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段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三、薪资待遇

(一)薪资

教师薪资由基础工资+岗位津贴+课时津贴+绩效工资+学历津贴+工龄工资组成。

(二)福利

1. 缴纳五险一金。

2. 节日福利、年终奖励。

3. 免费三餐、免费公寓。

4. 在校工作期间,子女可优惠就读本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需将填写完整的《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岗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及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和荣誉证等材料按顺序发送到邮箱:syesy123@163.com

2.《申请表》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性别+学段+学科+毕业院校+电话”。

3.应聘人员只投递一次简历,学校审核之后以邮件或电话形式给予回复。

(二)资格审核

学校将从学历、专业性等方面,择优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人员将收到面试通知,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回复,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应聘人员携带《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及各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 应聘人所在的院校或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松原市宁江区西郭尔罗斯大路与和谐大街交汇处3333号)

咨询电话: 0438—8828999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299165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