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江苏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所辖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不进编)拟聘用人员公示(五)

根据《2021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所辖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不进编)公告》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和选岗环节,现有1名考生取得录用资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5日~1月11日。公示期间,由区教育局负责受理来信、来访、来电,受理电话:0519-85163002。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同时提供联系方式。对考试政策有任何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

2022年1月5日

附件:

2021年新北区教育局所辖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不进编)拟聘用人员公示(五)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