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年四川眉山仁寿县仁寿实验中学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公告(17人)

为进一步拓宽优秀教学人才引进渠道,大力促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县外公开引进17名优秀教学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msrsks.com.cn/index.html和仁寿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rs.gov.cn上发布)。

一、引进单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具体单位及名额见《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职位表》。(附件1)

二、引进对象

仁寿县外(含眉山天府新区)编制内和编制外优秀教学人才。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二)不予报名的情形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情形。

(三)其他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除满足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有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1.指导学生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或信息奥林匹克竞赛获得金牌(一等奖)及以上且为主要指导教师,或被评为同级别优秀指导教师;

2.指导学生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或信息奥林匹克竞赛获得银牌(二等奖)、铜牌(三等奖)且为主要指导教师,或被评为同级别优秀指导教师;

3.指导学生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或信息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赛区一等奖(至少2人次)且为主教练,或被评为同级别优秀指导教师;

4.省政府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中小学名教师称号(学术技术带头人、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

5.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或市级特级教师;

6.省级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现任市级以上名师工作室成员或县级名师工作室领衔人;

7.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8.教育部授予的全国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9.曾获得市级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称号(名教师:市级优秀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秀青年教师、市级教坛新秀、全国赛课一等奖获得者、中学高级教师+省一级示范校教研组长。 名班主任: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优秀德育工作者、中学高级教师+省一级示范校年级组长);

10.市、区、县级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省级赛课一等奖获得者、中学高级教师+省一级示范校备课组长。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18:00前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3.报名所需材料:《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报名表》(附件2)和《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3)各一份、个人相关业绩的佐证材料。

报名者须在2022年1月20日18:00前,将报名表和所需材料的扫描件(附件3传电子版)打包后通过本人邮箱传至指定邮箱:491732181@qq.com。

4.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某一岗位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以选报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因报名表所填电话号码错误、关机、停机、换号等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引进全过程,在引进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资格,且责任自负。

1.资格初审

由仁寿县教体和体育局进行资格初审,并将资格初审结果以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及时反馈,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1月20日18:00前登陆本人报名邮箱查询或电话咨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在报名结束前选报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

2.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2022年1月21日在县教体局。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相关工作业绩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或文件、专业著述等)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证件和材料由本人提供。资格复审须由本人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考核

考核方式为专业化面试。面试成绩8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经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研究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规定执行。

因自愿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产生的缺额,经县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后,可在该岗位参加考核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参加体检。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

2.考察

主要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其档案进行审核。

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经县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后,可在该岗位已参加考核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参加体检,对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作为拟引进人选,在眉山人事考试网和仁寿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7个工作日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组织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引进人选按有关规定及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引进政策

本次从县外引进的优秀教学人才,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政策外,还享受《仁寿实验中学人才引进管理专项办法(试行)》规定的激励政策。

六、引进服务年限

本次公开引进的优秀教学人才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期间不得办理调(流)动手续。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仁寿县委组织部、仁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仁寿县委组织部:028-36267103

仁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6298132;

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028-36201045;

监督电话:

中共仁寿县纪委监委:12388。

附件:(点击下载

1.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职位表

2.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报名表

3.2022年仁寿县面向县外公开引进优秀教学人才报名情况汇总表

4.仁寿实验中学简介

2022年1月1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12874304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