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陕西西安建大华清小学教师招聘公告(3人)

西安建大华清小学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中高段)英语音乐学科教师各一名。

招聘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有仁爱之心,有敬业之行。

2. 年龄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个人专业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 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优先考虑。

投寄资料内容

1. 简历:写清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及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并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其它能证明自己学识及教学能力的相关证件及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应聘者应确保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资料不属实者,责任自负。

2. 录像课:提交一份自己新近录制的20分钟的微型录像课,录制画面要清晰稳定,无杂音,课中要有板书环节。

考核办法

应聘教师资料审定通过后,将参加我校2月11日组织的笔试、面试、硬笔书写、普通话朗诵、说课、试讲等考核程序。考核合格被录用的教师直接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入职后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资料投送时间

2022年1月18日至2月10日上午11时

资料投送邮箱

hqxxzp@126.com

招聘联系人:

张老师:13991883439

赵老师:13335454445

西安建大华清小学

2022年1月17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89287168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