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1月广东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结构化面试公告

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天河区公办中小学和幼儿园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招聘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天河区东圃幼儿园2022年1月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结构化面试名单予以公布,并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签到时间:8:40-8:50

三、面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总园区(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荣圃街2号)

四、面试要求

请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将《报名表》《资格审查目录表》交幼儿园,并核验《资格审查目录表》所列的资料原件(收复印件)及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结果在健康码中同步查验)、交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公告附件,自行下载打印)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五、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广州市防疫最新措施,现将本次招聘防疫要求调整如下:

1.报考人员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考试当天须持有以下证件材料和符合相关条件:(1)身份证;(2)“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和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结果在健康码中同步查验;若健康码未能及时关联核酸结果的,请提前准备有效纸质核酸证明);(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即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可在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中查询,请考试当天提前截图以便查验);(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公告附件,自行下载打印),配带一次性口罩,经扫“通行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或考试。

2.(1)高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高风险所在行政区来(返)穗人员、中风险地区来(返)穗人员在集中(居家)隔离期间不得参加现场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或考试;隔离结束的,持解除隔离证明可参加考试。(2)中风险所在行政区来(返)穗人员及《承诺书》中涉及需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报告的报考人员,需提供3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3)广东省外来(返)穗人员需提供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4)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3.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健康码”不合格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或考试。

点击下载>>>附件1-2

1、结构化面试考生须知

2、天河区东圃幼儿园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幼儿园

2022年1月5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2650836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