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广东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编外聘用制教辅人员招聘延长报名时间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于2021年12月20日在“天河区教育在线”发布了《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2021年12月编外聘用制教辅人员招聘公告》,网址,http://www.tianhe.org.cn/contents/411/68811.html,我园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制教辅人员2名。经研究决定,现将相关事宜变更如下:

1.延长报名时间:因报名期间符合教辅人员的有效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现延长报名时间至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下午17:00时。请应聘人员本人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并填报《报名表》、《资格审查目录表》、(见附件2、3),并将附件2、3及《资格审查目录表》所列明的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924283298@qq.com,作为报名依据。发送材料时,须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和报考职位。

2.报名方式、报名条件、报考职位等其他要求不变,详情请查看原公告。

3.结构化面试及试教时间:初定2022年1月15日9:00(线上),具体情况详见后续考试公告及有关电话或短信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1-3

1.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编外聘用制教辅人员职位表

2.广州市天河区童睿幼儿园编外聘用制教辅人员报名表

3.资格审查目录表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2650836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