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1广东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小学第四批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结构化面试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小学2021年第四批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结构化面试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安排

面试的详细安排请见附件2。

二、面试要求

本次招聘各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广州市有关防控要求,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一)可参加考试人员。考生考试当天须持有以下证件材料和符合相关条件:(1)身份证;(2)“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和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结果在健康码中同步查验;若健康码未能及时关联核酸结果的,请提前准备有效纸质核酸证明);(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即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可在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中查询,请考试当天提前截图以便查验);(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公告附件,自行下载打印);(5)佩戴一次性口罩,经扫学校“通行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后参加考试。上述材料不材料不齐或条件不符的不能进入考场考试,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二)不能参加考试人员。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1)“粤康码”(或“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未满7天者;(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点击下载>>>

1. 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小学2021年第四批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面试名单

2. 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小学2021年第四批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面试安排表

3.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广州市天河区中海康城小学

2022年1月5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265083627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