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山西忻州现代双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若干人)

忻州现代双语学校是根正苗红、地地道道的现代双语学校,与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同根源血脉、同价值理念、同管理模式、同精细常规、同教学标准、同育人方向。

三年前,我们作为忻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肩负提升忻府区教育保障水平、促进全市教育均衡发展的使命扎根秀容大地,与中华长城博物馆相邻、与忻州古城相望。

三年来,我们已发展成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等级寄宿制学校,占地240余亩,建设有教学楼、科技楼、艺术中心、体育馆、膳食中心、运动场、学生公寓楼、教师公寓楼等,总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在这万物竞发的季节,我们向全国各省市名优教师、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

来吧,亲爱的伙伴!

01招 聘 时 间

4月23日—4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02待 贤 岗 位

幼儿园

幼儿教师(含舞蹈老师)

小学部

各科教师

初中部

各科教师

高中部

各科教师

03薪 酬 标 准

幼儿教师年薪4万—8万

小学教师年薪6万—14万

初中教师年薪9万—17万

高中教师年薪10万—20万

04保 障 待 遇

●办理社会统筹的养老、医疗等保险

●办理正常的人事档案调动

●享受学期考核奖和教师节、春节慰问金

●享受住房、就餐优惠政策,教师子女免试、优惠入学

●享受带薪假期、健康体检、学习培训、岗位晋升等其他福利

05任 职 条 件

思想品德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师德高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践行学校管理文化。

学历水平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6656475

身体素质

年富力强,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教学资历

小学、初中教师需有三年以上同学段、同学科教学经验,高中需有五年以上同学段、同学科教学经验(全日制学校非校外培训类学校、机构)。获得省、市、县区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模范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者和具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者、班主任经验者可适度放宽条件并优先考虑。

工作能力

熟悉所任学科学段教材体系,书写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扎实,具有一定的学科素养和符合时代要求的教学理念,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育人要求

具有对应学段的学生管理能力和教育水平,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尊重学生人格,践行学校理念,着眼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特长爱好,重视学生个性化培养。

应届毕业生

幼儿园教师需师范类学前教育、英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初中教师需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教师需师范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教育部直属6所重点师范院校,“985”、“211”、“双一流”师范院校或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的应届毕业生可适度放宽条件并优先考虑。

06报 名 方 式

●应聘人员可将电子简历(通过下方二维码下载简历模板)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

●邮箱地址:

xzxdsyxx@163.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应聘学段+学科+姓名”如:“小学语文张军”。

●经初审合格者,学校招生招聘部将在现场面试前电话通知。

(扫码下载简历模板)

●应聘人员也可致电学校招生招聘部咨询相关情况。

电话:0350-8758666

0350-8758999

07应 聘 流 程

投递简历、初次筛选、通知试讲、资格复查、抽课试讲、领导面谈、签订协议

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536656475

08招 聘 地 点

忻州现代双语学校科技楼一层招生招聘部

09必 带 资 料

●应聘教师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教师应聘登记表”,双面打印手工填写,并粘贴近期一寸红底照片。

(扫码下载教师应聘登记表)

●应聘教师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荣誉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证书查询单。

10温 馨 提 示

●应聘教师进入校园时请佩戴口罩、出示“两码”,听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

●如您属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有特殊情况,请致电学校招生招聘部另约时间。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