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新疆和田地区招聘中小学教师预公告(800人)

2022年,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教师招聘预计5、6月份启动,计划拿出部分中小学教师岗位,面向其他省市有关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现发布预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其他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800名。

其中:和田市100名、和田县180名、墨玉县200名、皮山县100名、洛浦县100名、策勒县45名、于田县40名、民丰县15名、和田地区第一中学10名、和田地区第二中学6名、和田地区实验中学4名(见附件)。

三、招聘时间

预计5、6月份启动,8月中旬前结束。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三)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年满18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不限族别。

(四)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五)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六)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教师资格要求:要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历届毕业生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拟聘人员在拟录用公示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八)专业要求:所学专业或已取得的教师资格符合岗位要求。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人员。

2.近3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5.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

6.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时间为正式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五、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

预计6月中旬发布招聘公告及岗位表。最终招聘要求及岗位以实际发布的公告为准。

①自治区教育厅http://jyt.xinjiang.gov.cn/

②和田就业网https://jiuye.xjht.gov.cn/

③其他省市相关高校就业网、人力资源网等

六、各县市咨询电话

皮山县教育局:0903-6427187

墨玉县教育局:0903-6514821

和田市教育局:0903-2512563

和田县教育局:0903-2035106

洛浦县教育局:0903-6623237

策勒县教育局:0903-6715958

于田县教育局:0903-6816715

民丰县教育局:0903-6752298

和田地区教育局(地直学校):0903-7862017

七、考生报名意向登记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QQ1033144786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