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西南昌进贤县选调教师公告(22人)

为满足进贤县民和镇第一小学(站前校区)2022-2023学期新增年级教师的基本需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县乡镇学校公开选调一批专任教师充实到进贤县民和镇第一小学(以下简称“民和一小”)。为使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进贤县2022年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本县乡镇学校在职在编教师。

二、选调人数及学科选调总人数22人,具体学科详见附件1。

三、选调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调。四、选调条件(一)选调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热爱教育事业。

2.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3.年龄要求男50周岁以下[1971年5月10日(含)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76年5月10日(含)以后出生]。

4.在本县乡镇学校工作满五年及以上(支教转正人员支教期间、特岗教师转正人员服务期间一并计算任教年限;定向师范毕业生须满服务期,计算时间截止到当年8月31日)。

5.学历:须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体育教师须第一学历体育专业或体校毕业)。

6.教师资格:须具备小学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列入选调范围:

1.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因其他原因不适宜参加选调的。

五、选调办法和程序

1.宣传。选调的相关事项在进贤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贤县教体局微信公众号等处予以公告。

2.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5月19日下午5:0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地点:县教体局组织人事股109室。

(2)考生网上注册报名: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20日下午16:30止。报考考生通过了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后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在“进贤县2022年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3.资格审查。由各乡镇学校对本单位报名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由报名人员如实填写《2022年进贤县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经学校核实符合条件的由主要负责人在报名登记表学校意见栏中签名并加盖公章。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和学校出具的证明等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3),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方可参加选调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的全过程。

4.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于2022年5月23日下午14:30-2022年5月26日下午17:00登录江西人才服务网(https://www.jxrcfw.com/)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5.考试。考试形式为笔试,笔试内容为选调岗位各学科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参加考试人数与选调人数必须达到2:1的比例,未达到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学科选调名额。

6.公示。根据各学科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学科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人员。最后一名若成绩并列,则先按照学历高低(学历高者优先),若学历相同,则再按照任教时间长短(教龄长者优先)确定入闱人员。入闱人员进行一周时间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因举报查实或资格不符而取消选调资格的,缺额不予递补。

7.试用和待遇。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编制和人事关系仍在原单位,试用期满后由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共同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编制和人事关系调入民和一小。办理手续时需符合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和职称评聘相关政策。试用期内岗位设置和职称评聘在原单位进行,但乡镇工作补贴和边远地区农村中小学教师特殊津贴不再享受。

8.本次选调将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选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六、相关要求为了使选调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调工作中的命题、考试、资格审查等环节都要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参加选调者,必须严格遵守纪律,提供真实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除取消选调资格外,还将视情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秉公办事,对有徇私舞弊和违规违纪行为者将严肃处理。

七、其他

1.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内容须完整,所提供材料须符合资格条件并真实有效。

2.报名咨询电话:0791-85672785(县教体局)、0791-85622587(县人社局)

3.网上注册报名咨询电话:0791-86660579

附件:点击下载
1.各学科选调名额一览表

2.2022年进贤县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3.2022年进贤县公开选调教师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清单

进贤县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7982491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