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山东菏泽市单县第二中学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单县第二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本次线上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报名确认:

1、截止时间:5月3日 17:00

2、确认方式:

请扫描下方相应报名学科二维码入群(备注为“学科+姓名+电话号码”),即完成面试报名确认。

二、面试学科

结合学科特点,依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包括语文、数学、俄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门学科。新闻学科的面试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1、形式: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面试,请提前下载安装。

2、时间: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的形式进行,其中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试讲时,准备一块小黑板或能够书写板书的物品)。

模拟面试时间:5月4日14:30-18:00

正式面试时间:5月5日(具体流程在学科群内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录用全过程,凡存在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等违规行为者,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因个人原因错失面试的,后果自负。

点击下载>>>

山东省单县第二中学

2022年4月30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6042207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