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浙江丽水市遂昌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招聘教师资格初审结果公告

根据《2022年遂昌县教育系统招聘引进教师公告》规定,本次教师招聘工作小组于2022年4月30日在遂昌县教育局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为确保审核公平、公正、公开,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并将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地点

遂昌中学(丽水市遂昌县妙高街道园丁路18号)

二、报到时间

2022年5月13日(周五)下午2:30-5:30到遂昌维也纳大酒店大厅报到(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

三、考试时间

2022年5月14日(周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时间:上午9: 00—11:00

上课时间:笔试后进行

面谈时间:上课结束后进行

四、考生配合考试防疫须知

考生应当服从和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的组织工作。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浙做好准备。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考前个人生活起居和乘坐交通工具,应注意防疫措施。

(一)符合以下情形的,可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正常且健康监测均为正常者,经现场测温正常的;“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异常的应来遂前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遂后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现场测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参加考试。

(2)“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但在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应及时向遂昌县教育局报告。距考试时间8-14天的,可视情采取居家观测或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距考试时间1-7天的,应早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经检测排查无异常方可参加考试。

(二)有以下情形的,将影响参加考试

1.按以上规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无法提供的,不得参加笔试。

2.入场检测时“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37.3℃以上,或考试中发现相关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测排查,视隔离或就诊的不同处置,确定禁止考试、隔离考试或终止考试。

(三)做好个人相关准备工作

(1)申领健康码。考生须在2022年5月7日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两种途径申请办理。一是登录“浙里办”APP,进入首页“健康码专区”,在“浙江健康码申领”栏目下选择对应城市办理;二是支付宝首页搜索“浙江健康码”,选择对应城市办理。其中:

1.已注册“浙里办”APP或支付宝账号的用户,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并作出承诺后,即可领取浙江健康码。

2.持有外省(市)健康码,且未申领浙江健康码的用户,通过“浙里办”APP首页-“健康码专区”-“跨省互认健康码申领”,无须填写信息即可领取跨省互认健康码。

3.自境外入浙(返浙)人员,通过“浙里办”APP首页-“健康码专区”-“国际健康码申领”,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即可领取国际健康码。

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区号+12345。

(2)健康状况申报和诚信承诺。考生报到时,应提交前14天内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表及承诺(见附件2)。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自负责任。

(3)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4)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学校)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因防疫管理,考生无法进入考点熟悉考场)。

2.考虑到防疫检测要求,请考生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在开考1小时前到达考点,检测进入待考区;在开考30分钟前到达考场,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5)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上的“健康码”。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按规定全程佩戴口罩。

(2)要服从现场防疫检测和考务管理。从规定通道,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内活动,考后及时离开。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特殊考场考试”或“就诊”等相关处置。

(3)疫情防控要求以遂昌县疫情防控部门最新要求为准。

点击下载>>>

1.遂昌县教育系统2022年人才引进招聘教师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申报表及承诺

中共遂昌县委组织部

遂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昌县教育局

2022年5月6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