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湖南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参加初试考生须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特制定《2022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参加初试考生须知》,2022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的初试疫情防控要求以本《参加初试考生须知》为准,请各位考生知悉并按要求执行。

一、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注意事项

1.留足赴考时间。通知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留足时间进入考点。

2.佩戴口罩。考生在进行面试、试教、技能测试、才艺展示,查验身份时可不佩戴口罩,其他场所应佩戴口罩。

3.入场查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扫描“湖南省场所码”获得“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提供初试进场前长沙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展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申报表,经工作人员查验合格,且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走“特殊通道”进行查验。

二、考生参考注意事项

1.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2.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3.考生考后14天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告知考点。

4.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不提供停车位。

三、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及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带“*”号的;

6.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7.不能提供长沙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四、长沙市教育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实时调整相关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长沙市教育局官网和考点官网发布的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点击下载>>>

2022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初试考生个人健康申报表

长沙市教育局

2022年5月6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6907964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