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广西百色市田阳区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岗位)拟聘用公示(第二批)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方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百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百政发〔2012〕30号)的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7位同志为百色市田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邮寄或送到百色市田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逾期不予受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的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2日

材料邮寄(送达)地址:百色市田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田州镇明珠路)

邮政编码:533699

监督电话:0776—3223779

点击下载>>>

百色市田阳区2022年度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岗位)拟聘用名单(第二批)

百色市田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77057201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