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广西来宾武宣县自主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等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和疫情防控通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县2022年自主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仙城教师”人才引进(高中阶段)招聘工作安全进行,现将考生现场资格复审及疫情防控要求通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1.报考高中教师岗位和幼儿园教师岗位的,5月9日至5月18日下午17:00止;

2.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5月9日至5月24日下午17:00止。

(二)复审地点

武宣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武宣县武宣镇城东路15号)。

(三)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1.《2022年武宣县直接面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下简称《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未能提供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代替);

4.普通话等级证书;

5.教师资格证(注: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未拿到教师资格证书,也可报名参加考试,但必须在考核前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否则将取消聘用格。)

上述(1-5)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即列为面试对象。凡是没有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材料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即日起,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提倡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即日起,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县(市、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回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14天,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

(二)从市外入(返)来宾市的考生须提前关注“来宾大健康”微信公众号,按照该公众号发布的最新版《入(返)来宾人员健康管理须知》对不同地区入(返)来宾市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要求,对照个人实际情况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并保存好相关资料备查。

(三)即日起,居住在本市内的考生,非必要不出市,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点击下载>>>

武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宣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7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677057201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