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福建泉州刺桐中学教师招聘公告(21人)

泉州刺桐中学创办于2017年,是泉州市中心城区一所“全封闭·全寄宿·准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初级中学,2022年5月,经泉州市教育局批准,由“初级中学”变更为“完全中学”。现有在校生2400人,专任教师142人。学校位于清源山下,西湖北侧,与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动车站及泉州北高速路口相隔咫尺。这里灵山秀色,人文氤氲,交通便捷。学校占地约120亩,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现代化,拥有国家标准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

泉州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历史文化名城,刺桐中学是一所值得您去成就的名校。刺桐中学欢迎您!

01

岗位要求

1、应聘岗位: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政治。

2、岗位要求:

①全国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相应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②长期担任高中一线教学,身体健康的退休教师。

02

薪资待遇

1、待遇从优,保障完善

①享受五险一金,职称评定、晋升等待遇。

②见习期一年,年薪7-10万元。

③退休教师薪酬面议。

2、舒适工作环境,提供教师公寓和教师食堂。

3、享受带薪寒暑假,免费学习培训,科研经费资助等福利待遇。

03

资料投递

1、应聘者点击下载《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应聘教师登记表》【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并将本人素颜近照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函寄我校发送至我校邮箱。经初审符合条件,将通知到校面试。来信请在信封注明“应聘材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博东路235号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办公室。

3、电话:0595—68293771

4、邮箱:ctzx2017@sina.cn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03089468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