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福建厦门翔安区新店中学招聘非在编教师公告(64人)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新店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代课教师共6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和面试方式

1.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下午3:00止。有意应聘者请将填写完整的《厦门市新店中学非在编合同教师报名表》及《厦门市新店中学非在编合同教师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887001@163.com。邮件命名为“学段+学科+姓名”,如“初中语文张三”,填写内容须与原件信息一致(只接受网上报名)。

2.面试通知:学校确定初审入围人选后,将于2022年6月20日(暂定)以电话05927887001通知面试,未入围者不予通知。

3.面试方式:面试办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应交材料:《报名表》一份(贴2寸彩色照片,手写签名)、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教辅人员为相应从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网上查询打印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分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依序整理,在面试当天提交审核。

5.报名表下载地址:

(1)《厦门市新店中学非在编合同教师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IogYEWUrf4IjUbR4eJsTJQ,提取码:2bj1)

(2)《厦门市新店中学非在编合同教师报名汇总表》(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Cwek_BK3bW_ttenHdgdEQ,提取码:bznt)

6.具体事宜:详见《厦门市新店中学2022-2023学年非在编代课教师招聘简章》(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COTY_dt8oufnxespS88scQ?pwd=b1sz 提取码: b1sz)。

厦门市新店中学

2022年6月1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303089468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