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盐城市盐都区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盐都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经资格复审,柳泽宇等250人合格。为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及相关要求

1.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2022年7月10日上午7:00前到盐城市神州路初中魅力剧场集中参加面试,并于2022年7月9日12时前到“盐都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系统”(http://yd.zp885.top:9001/)缴纳面试费用。同时请各位考生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出行计划,以免因天气原因耽误考试。凡迟到、缺席考生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根据《盐都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音乐、体育和美术岗位面试采用上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方式,其他岗位面试采用上微型课方式。音乐和美术学科上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分值分别为60分和40分,体育学科上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分值分别为40分和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二、音乐、体育和美术学科技能测试方案

1.音乐:考查方式为键盘弹唱,曲目现场随机抽取,考点只提供电子钢琴,考生可自备其他键盘类乐器。

2.体育:考查方式为素质+特长,考生当天须着运动服、运动鞋。素质+特长两部分共计60分,其中素质测试40分,共4个项目(立定跳远、100米、实心球、中长跑),每个项目10分;特长展示20分,采用打技评分以及考生在该项目展示过程所表现的水平相综合的方法确定最后的个人得分。

3.美术:考查方式为人物速写,考点提供8K素描纸,其余工具自备。

面试当天如遇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体育学科上微型课正常进行,技能测试将延期举行,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密切关注“盐城发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并继续执行好2022年6月10日发布的《盐都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相关要求。面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参加面试;若考生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城市所在县低风险地区的,还要提供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完成规定频次的核酸检测。

特此公告。

附:盐都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