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无锡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复审及第一阶段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第一阶段考试成绩查询

1.网址:http://58.214.237.234:2080/zhaopin/public

2.第一阶段成绩计算方法:

G01-G11中小学教师(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特殊教育)岗位:第一阶段成绩=教育公共知识×30%+学科专业知识×70%。

G12-G15中小学教师(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岗位:第一阶段成绩=教育公共知识×30%+专业技能测试×70%。

G16-G18幼儿园教师岗位:第一阶段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

二、资格复审时间

1.小学语文学科:2022年7月24日下午1:30至3:30

2.其他学科:2022年7月24日上午8:30至11: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9号: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部(原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

四、资格复审对象

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见附件1

五、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考生提供资格复审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第二阶段考试(试讲)资格。

考生资格复审时应提供以下材料及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资格审核工作人员审核:

(一)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二)学历证明材料

1.国内高校毕业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科毕业生不需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2022届)

2.国(境)外留学毕业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三)教师资格证书

1.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请提供教师资格证书。

2.已取得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但仍在申请认定阶段的考生,请提供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3.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21号)精神,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请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

(四)户籍证明材料

本科非2022届毕业生、专科毕业生,需提供户口簿或无锡市生源的证明材料

(五)其他证明材料

报考G18幼儿教师岗位:在教育行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幼儿园任教满5周年且目前仍从事幼教工作的用工合同(由社保部门确认并盖章)、工资清册和缴纳养老保险清单(应具体到单位与月份,原件及复印件)

六、其他事项

1.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者,将取消参加第二阶段考试(试讲)资格。因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造成空额的,在报考同岗位的第一阶段考试合格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排名末位者同分跟进),对该岗位空额数递补一次。如仍有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再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考试组织方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自己的成绩,保持电话畅通。递补对象须于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若递补者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2.报考小学语文(G07)教师岗位的考生,请在复审现场静候,待所有小学语文考生资格复审结束后,将抽签确定分组名单。分组抽签规则详见《报考岗位G07的小学语文考生须知》(附件2)。

3.资格复审原则上考生本人到场(不接受邮寄材料等方式),并携带本人网上报名时所有报考材料的原件(校验)与复印件(留存)。因特殊情况本人确实难以参加的,可委托家长代为复审;但须提供书面委托书(手写稿原件)、委托人(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家长)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咨询电话:(0510)87973957、87976352、87992670。

附件:

1. 2022年宜兴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2. 报考岗位G07的小学语文考生须知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