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上海宝山区师资补充招聘公告(168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区、人才强教战略,根据本区学校办学规模扩大及师资需求实际,现将推出2022年宝山区师资补充招录岗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须符合宝山区师资招录条件(见附件1)。

2.应聘“储备教师”岗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2年及以后出生的均可)。

3.本区第二期应聘未被录用者,符合以下条件的,可报名:

(1)应聘小学、幼儿园岗位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

(2)应聘中学岗位笔试合格。

4.跨区报名应聘者,符合以下条件的,可报名:

在外区考点已参加学科专业测试(2022年7月2日上午举行)、综合能力测试,且两门成绩均为60分及以上者。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3310083414

二、报名时间

2022年7月30日8:00至7月31日12:00截止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咨询招聘单位,填写《宝山区师资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

四、报名岗位

应聘者根据自身情况和岗位要求,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一经报名不可更改(见附件3)。

五、招录程序

1.资格审核:应聘者报名后,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方视为报名有效,且应聘者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审核不通过的,视为该岗位报名无效),7月31日前,审核结果由招聘单位告知应聘者。

2.组织面试、试教:8月2日前,招聘单位统一组织面试、试教(面试一般回答2-3题;试教一般采取说课、微型试教或现场教学),专家组由3人组成,其中1人须为外校专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均可。

3.拟定名单并通知体检:8月3日,招聘单位上报拟录用名单及相关信息;经教育局审核确认后,用人单位可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

4.材料送审和组织公示:用人单位制作拟正式录用人员材料并送审,教育局复核并报上级部门审批,同时组织公示,公示内容可在宝山区政府门户网站查询。

5.办理录用手续:公示无异议,教育局组织录用人员办理报到,以具体通知为准。

六、重要说明

1.应聘“储备教师”岗位的,本次被招聘单位拟录用者,可作为“储备教师”使用;录用单位两年内(至2024年7月31日有效)有核定编制的情况下,经“储备期”考核合格者,可入事业编制。

2.引进特殊人才的,可向教育局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按人才引进招聘流程实施招录。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3310083414

工作联系人:王燕平66592537

王  强66592607

附件:1.2022年宝山区师资补充招聘条件与要求

附件2:宝山区师资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3:2022年宝山区师资补充招录——单位需求信息表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