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前言

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于2018年8月正式成立,是隶属海口市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公立初级中学,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学校立足海南,放眼世界,意在创办一所具有鲜明热带滨海特色,融合智慧校园,突出人文性、科技性、国际性的高标准、有特色基础教育名校。

我校特别重视教师专业培养,从教学能力的提升、教研能力的提升、学习能力的提升等多方面进行培养,实现了“教培研训”一体化,并提供多项目与其他学校多交流的发展平台,让教师得以实现自身教育理想。

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办公环境舒适,提供教师食堂、宿舍、运动场所,保障教师生活所需。校内图书馆书目品类众多,分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社科、文学艺术等,为教师提供阅读场所和专业成长平台。

一、岗位需求

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政治、初中历史、初中生物、初中地理、初中物理、初中体育、初中信息技术、初中音乐、初中美术、初中心理。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对应学科的教学及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积极肯干,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学历本科及以上,已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两年及以上同等岗位任教经历优先。

5.教学基本功强,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设备,有赛课经验、毕业班经历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系统性思维,能服从学校的管理与工作安排。

二、待遇

按照市直属临聘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社保)。

三、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有效

2.报名方式:采取直接填写报名回执的形式报名

3.材料审核结束后,由学校老师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进行面试。

4.面试时请准备好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审验。学校将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专业考核,合格录用。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1.0898-66150661

2.0898-66169983

学校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美丽沙路5号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本公告由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负责解释。

2022年7月31日

扫码报名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8954147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