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学校

  沿革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做为大港油田第五所高中,是滨海新区唯一一所民办高中,举办者为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嘉隆建筑安装工程中心。学校是与《民办教育促成法》同时诞生的,为缓解油田初中毕业生上高中难的矛盾,由海滨教育中心的校办企业投资,中心领导大力支持同时给予政策上的帮助,由天津市大港区教育局审批创建,命名为:天津市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2005年7月正式招生运行。2011年5月8日因塘沽、汉沽、大港合并成立滨海新区,名称变更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德远高级中学。2018年5月举办者变更为天津海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至今,学校经过十年多的不懈努力,发展到现在的有14876.84平方米的校园面积;教学楼、住宿楼、食堂、理化实验室、计算机房,校园网络等基本齐全;总的在校生两个年级16个教学班,学生559人;包括2名高级教师,18名中级教师,多名有3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教师等62名教职工团队这样的规模。并连续多年被天津市教委评为“天津市先进民办学校”和“滨海新区先进民办学校”。
  办学

  理念

学校理念: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爱的教育,让我们每一位学生都体验到成长的快乐。

教学理念:感恩、明理、知耻、争优、有正能量。

校  风 团结勤奋  严谨务实
教  风 敬业爱生  诲人不倦
学  风 尊师守纪  学而不厌
校  训 自强不息  追求成功

现招聘以下学科老师:

体育,地理,政治,历史,数学,语文,化学,生物,物理,英语,音乐,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622049727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的教学、课程辅导、教研等方面工作;

2.培养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3.配个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须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证,其他学科教师须有普通话二级乙等证;

2、热爱学生,有较强的亲和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3.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精神,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工作地点:

天津市市辖区大港区港西街道天津市市辖区大港区滨海新区大港港西大道

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622049727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