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公开招聘幼儿园备案制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备案制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面试资格复审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

2.地点:泰州医药城实验小学弘德楼一楼大厅(泰州市仲野路88号)。

二、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赴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同时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其中,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能够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取得学历证书的日期放宽至2022年12月31日。

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

2.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学校同意。

3.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如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还应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空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未就业的证明)、档案托管证明。

4.非2022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如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的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证明、档案托管证明、未就业的证明。

5.应聘幼儿园(二)、(三)、(四)、(五)岗位的年龄放宽人员还应提供5年及以上幼儿园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凭证,以及现单位工作证明。

6.应聘幼儿园(六)岗位的人员还应提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公办幼儿园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凭证,以及现单位工作证明。

7.应聘幼儿园(七)岗位的人员还应提供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公办幼儿园5年及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凭证,以及现单位工作证明。

8.招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教育局陈述申辩。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时,须配合体温检测,除身份核验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本人赴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2.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100元/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3.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高港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mc.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

附件: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备案制教师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