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河北邢台威县教育局县直学校选招在职教师公告(90人)

随着我县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区人口急剧增加,县直各学校需就学的少年儿童增加,为缓解县直学校急缺师资压力,确保正常教学,经教育局研究,报县政府批准,拟从全县基层学校在职教师中,通过公开选招的方式为第一中学(初中部)、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第五中学、第六中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第七小学补充在职教师90人。

一、选招方式

本次选招工作采取统一选招方式。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公示、选校、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选招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选招计划

1.初中 60 人:

语文 12 人 数学 12 人 英语 12人 政治 6 人

历史 5人 地理 3人 物理 5 人 化学 2 人

生物 3 人

2.小学 30 人:

语文 7人 数学6人 英语 6人 品社 2 人

科学 2 人 音乐 2 人 体育 2 人 美术 2人

信息技术 1 人

四、范围及条件

1.报名范围:除县直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以外的其他学校在职教师。

2.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进步,爱岗敬业,教育教学能力较强,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

(2)初中教师岗位: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的中小学在职教师。

小学教师岗位: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的中小学在职教师。

(3)年龄要求:年龄在38周岁以下,即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以本人人事档案出生年月日为准。

3.身心健康,任教两年及以上,即2020年9月及以前任教的(其中特岗教师需工作满两年、非编教师需工作满三年)。

4.每名教师只能申报一个学科岗位,以教师资格证学科为准。

5.中学教师只能申报初中岗位,符合条件的小学教师也可申报初中岗位。

五、选招办法

1.面试。实行百分制,以说课方式进行。初中化学岗位为九年级第一学期内容,其它学科岗位均为八年级第二学期内容;小学教师岗位各学科内容均为五年级第二学期内容。备课时间15分钟,说课时间8分钟。按岗位设置学科名额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进入笔试,面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2.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分为文科(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品社)、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英语、综合科(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

3.选岗。以各学科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自主选岗。

4.人员核减:岗位报考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达不到一定比例的,按比例核减,核减的岗位人数增至其他招聘岗位中,招聘计划总人数不变。岗位报名、核减情况在报名网站后期进行公布。

六、选招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8月7日至 2022年8月9日,通过威县教育局公众号发布选招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方式,通过ttp://154.8.149.122:7532/index/Index/view.html?project_id=57网站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11日18:00止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12日至12日18:00截止

2、资格复审地点:威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3、资格复审要求: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县直学校选招在职教师报名表》一份(按要求如实填写)、出具所在学校任教年限证明一份、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两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资格复审通知单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进入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地点在本县,面试具体地点、时间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面试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见报名网站通知。

2、面试。实行百分制,以说课方式进行。初中化学岗位为九年级第一学期内容,其它学科岗位均为八年级第二学期内容;小学教师岗位各学科内容均为五年级第二学期内容。

备课时间15分钟,说课时间8分钟。

3、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面试。个别招聘人数较多的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选招名额进行面试。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或与本人相关的一切信息。

4、按岗位设置学科名额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择优进入笔试,面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五)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笔试考试时间共90分钟。笔试分为文科(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品社)、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英语、综合科(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

2、笔试地点在本县,笔试具体地点及考试时间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选招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个人健康承诺书、考试当天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前来考试,无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进入考点。《笔试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详见后期通知。

3.选岗。以各学科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自主选岗。

(六)公示

以各学科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选招人选,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

(七)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选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事项

(一)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选校、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招聘。

本公告发布后,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将按照有关要求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并及时在报名网站发布通知,请考生予以关注。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进场时佩戴口罩,考生如果是高中风险地区或者是境外回国人员要抵威县后自行隔离并做核酸检测,并出具核酸检测证明,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防因疫情延误考试。省内以及低风险地区考生要出具健康码和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前来考试,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低于37.3度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选招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选招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八、纪律要求

在威县教育局监督指导下,成立本次选招工作领导小组。招聘工作要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本实施方案的规定组织实施,确保公开选招工作的顺利进行,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参加招聘的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要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坚持选招政策、计划、资格条件、面试、笔试、选校和聘用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0319-2651116、0319-6156936

附件1:威县教育局2022岗位信息表

附件2:选招乡镇中小学在职教师报名表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威县教育局

2022年 8月7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6630117203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