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浙江丽水龙泉市面向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硕师计划”招聘新教师公告(4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2009〕5号)精神,为做好省教育厅“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以下简称“硕师计划”)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生招聘“硕师计划”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浙江省户籍或生源,非定向生。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心智健全。

3.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二)资格条件

2023届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2所高校符合“硕师计划”推荐条件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优秀毕业生,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期间获校(院)级奖学金三等奖及以上(不含励志奖学金)。

2.大学期间学习成绩或综合素质评价排名列同专业年级前50%。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下表。

序号 所需学科 服务学段 培养人数 意向高校
1 语文 高中 1 浙江师范大学或杭州师范大学
2 英语 高中 1 浙江师范大学或杭州师范大学
3 数学 高中 1 浙江师范大学或杭州师范大学
4 物理 高中 1 浙江师范大学或杭州师范大学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3日下午17时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应聘人员将《龙泉市“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qjyjdd@163.com,邮件命名统一格式为:意向高校+所需学科+考生姓名(如浙江师范大学+语文+张三),附件请上传以下材料(③、④可选其一):

①纸质《龙泉市“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 (需填好打印并手工签名后扫描上传);

②近期2寸电子照片;

③大学期间学习成绩或综合素质评价排名列同专业年级前50%证明(需盖所在学院公章);

④大学期间获国家奖学金(不含励志奖学金)、校(院)级奖学金三等奖及以上等有关证书;

⑤无违法违纪证明(通过浙里办APP查询、提供截图)。

(二)资格初审

网络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后,龙泉市教育局将及时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请各应聘人员在此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否则,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本次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入围面试。应聘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2022年9月4日上午8:30–11:00,龙泉市教育局619会议室。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学生证、身份证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等书面材料。

(四)面试

本次招聘面试不设开考比例。面试采取模拟课堂的形式,备课时间60分钟,模拟课堂时间15分钟。面试时间2022年9月4日下午,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并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即面试(模拟课堂)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不予录取。

(五)签订聘用合同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认拟录取对象,并现场签订《2023年浙江省“硕师计划”教师聘用合同》(研究生复试通过、正式录取后生效)。

(六)体检、考察

签订《2023年浙江省“硕师计划”教师聘用合同》的拟聘用对象在入编前须进行体检与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等文件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体检、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放弃体检、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有不合格的,其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招聘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尤其做好来龙途中及在龙期间的个人防控措施,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

2.“行程卡”和“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3.提供本人本次参加面试前 48 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期间,每位考生须隔位就座。

五、其他说明

1.拟聘用对象须于2023年7月按时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同时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聘用资格自动取消。

2.“硕师计划”研究生应选择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科。

3.未尽事宜由龙泉市教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8—7768067、7266708。

附件:龙泉市“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龙泉市教育局

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年9月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