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浙江丽水缙云县面向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硕师计划”招聘新教师公告(6人)

为做好省教育厅“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以下简称“硕师计划”),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2009〕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2023届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生中开展“硕师计划”招聘新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计划

具体招聘的岗位、计划及招聘条件详见下表:

序号 县(市、区) 招聘岗位 服务学段 人数需求 意向高校 备注
1 缙云县教育局下属学校 初中数学 初中 1 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 面向浙江省户籍或浙江省生源;非定向生。
2 初中社会 初中 1
3 高中政治 普高 1
4 高中历史 普高 1
5 高中地理 普高 1
6 高中物理 普高 1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1.报名

(1)报名时间:9月5日当日上午9点30分之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缙云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2.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1)考试时间与地点:9月5日9点30分,缙云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携学校推荐材料、《缙云县“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到考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考生经资格复审后参加专业测试。根据测试结果,择优现场签订《2023年浙江省硕师计划教师聘用合同教师聘用合同》,后期无需再参加缙云县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签订《2023年浙江省硕师计划教师聘用合同教师聘用合同》的拟聘用对象在入编前须进行体检与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不合格者淘汰。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其空缺名额不再替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招聘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缙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尤其做好来缙途中及在缙期间的个人防控措施,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

2.“行程卡”和“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3.提供本人本次参加面试前 48 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在核对身份证件材料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考生本人。等候期间,每位考生须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有序入场和离场。

咨询电话:

缙云县教育局0578-3140613, 0578-3140612

附件:缙云县“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缙云县教育局

缙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

缙云县“硕师计划”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报考岗位:                         №: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是否浙江省户籍 □是

□否

是否浙江省生源 □是

□否

是  否

师范类

□是

□否

是    否

受过处分

□是

□否

是 否

定向生

□是

□否

联系

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家庭住址
本人承诺 如所填内容与事实不符,一切后果自负。

承诺人(签名):

20    年    月    日

审核意见及签名 符合条件,同意该考生参加考试。

审核人:

温馨提醒 应聘对象凭此表参加考试,请注意保存。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7195899949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