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湖南衡阳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公告

按照《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规则排名)和考试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要求,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了91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

现将91名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及考试综合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告。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资格复审将于体检前一天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它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资格复审合格者即确定为体检对象。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及考试综合成绩(共 91 人)

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6907964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