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湖南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体检公告

按照《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经研究,定于2022年9月7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和下午3:00-6:00对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见附件1)进行资格复审,请所有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将本人资格复审所需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相关佐证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师范类毕业生证明及大学成绩单、机构编制信息表、同意报考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辞职人员的辞职文件等原件]准备齐全带来,来衡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审工作纪律。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复审地点电话通知,资格复审对象近期须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复审合格者即确定为体检对象。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所有资格复审对象须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和彩色截图(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即9月5日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是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地市入(返)衡人员,需提供入衡时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第一入衡点做的落地抗原+核酸检测]备查,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前填写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见附件3),供资格复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查验。资格复审对象除身份验证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资格复审对象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疫情省市,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建议资格复审对象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二、体检

经研究,定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对体检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进行体检,现将体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所有体检入围人员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体检工作纪律。

请体检对象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凭有效第二代身份证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上午6:30前到市教育局8楼大会议室集中,之后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医院分组参加体检。身份证丢失或已过有效期的,可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中的任一有效证件参检。其它诸如社会保障卡、护照、驾照、电子身份证等,不能作为体检证件。体检对象除身份验证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以下考生不允许参加资格复审和体检:

①无本人有效身份证,不扫场所码、不能提供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以及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的;凡从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地市入(返)衡考生,入衡时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第一入衡点落地抗原+核酸检测证明的;

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经流行病学调查后,属于风险人群的;

③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

④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

⑤近14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7+3天的;近7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⑥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

⑦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可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两次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且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后认为不可以参加的;

⑧来自有新冠病例的地方未满医学隔离观察时间的(以省市新冠疫情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公布的地方为准)。

三、2021年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编号为70的体检对象因怀孕未做X光检查,现与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工作一并完成。

附件1: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入围人员名单(共 91 人)

附件2: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及承诺书(可下载打印)

衡阳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6907964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