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年湖南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公告(3人)

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是由岳麓区教育局与长沙市一中为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而联合创办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自创办以来,秉承长沙市一中深厚的文化传统,谨遵“公、勇、勤、朴”的校训,坚持“让每一位师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形成“素质+个性、规范+创新”的办学特色,力争把学校办成“管理高效、教育高质、省内一流”的三湘名校。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择优聘用;坚持德才兼备、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

岗位 计划人数 备注
初中语文 1 名优教师、骨干教师或

优秀的往应届毕业生

初中心理 1 名优教师、骨干教师或

优秀的往应届毕业生

劳动教育 1 名优教师、骨干教师或

优秀的往应届毕业生

合计 3 _

(二)应聘条件

1. 年龄:35岁以下(1986年9月13日及以后出生)。应聘名优教师岗位的教师年龄可放宽,男性45岁以下(1976年9月13日及以后出生),女性40岁以下(1981年9月13日及以后出生)。

2. 学历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教师资格证:语文、心理学科应具备相应报考学段及以上和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劳动教育学科持有通用技术教师资格证。

4. 普通话水平:语文教师岗位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岗位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及以上。

5. 岗位条件:

(1)往应届高校毕业生: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应届毕业生。

(2)骨干教师:

有六学年及以上与报考岗位学段(高中教师可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学科一致的普通中小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所属教研机构任教或任职经历(不含兼职、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等经历),目前仍在普通中小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所属教研机构从事与报考岗位学段(高中教师可申报初中教师岗位)、学科一致工作的在职教师(不含兼职、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等经历)。       

(3)名优教师:

有六学年及以上与报考岗位学段(高中教师可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学科一致的普通中小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所属教研机构任教或任职经历(不含兼职、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等经历),目前仍在普通中小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所属教研机构从事与报考岗位学段(高中教师可申报初中教师岗位)、学科一致工作的在职教师(不含兼职、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等经历)。还应具有以下资质之一:

①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②省中小学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班成员、省青年精英教师高端研修班成员、省中小学“教育家孵化”高端研修班成员;

③地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魅力教师、优秀班主任;

④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名师工作室名师,经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选认定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或近六年(2016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3日,下同)通过教学竞赛取得的以上荣誉称号;

⑤近六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含直属教育科研院所)组织的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学竞赛活动(含片段教学、说课、微课、解题、专业技能、录像课、教师素养大赛)中获地市级一等奖及以上;或评定为地市级及以上优课或精品课(优课或精品课指教学竞赛活动未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

⑥近六年参与省级及以上与报考学科一致的科研课题研究,其成果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含直属教育科研院所)的评选中获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三、招聘程序

(一) 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8日8:00至2022年9月12日12:00

2.报名方式:

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的招聘公告下载《2022年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填写好《报名表》,将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证书照片发送至349541953@qq.com,9月12日材料初审后,学校将于当日电话通知应聘者9月13日来校参加资格复审、试教和面谈。资格复审时应携带相关资质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

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身份证》正反面(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②《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届应届毕业生可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如暂不能提供,请出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③《教师资格证书》;④《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⑤符合报考岗位其他条件的相关材料。

(四) 试教和面谈

时间 内容 地点 要求 备注
2022年

9月13日

上午

试教

1.备课:现场抽取课题,备课40分钟。

2.试教:片段教学,时间为10分钟/人。

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报名表进入考场,试教内容现场抽签决定
2022年

9月13日

上午

面谈 招聘小组组长电话通知入围教师参加面谈,面谈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 _

(五) 公示

按招聘公告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 来校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在校门口经门卫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扫场所码后方可入校。

2.拟聘人员如需办理入编手续需参加岳麓区教育局组织的教师招聘统一考试,达到规定要求者方能办理正式入编。入编要求和程序以市、区教育局有关精神为准。

3. 聘用人员享受岳麓区编外合同制教师待遇。

4.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和信息负责,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5. 咨询电话:0731–8182 0800

6. 学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映日路50号

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

2022年9月7日

附件1: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小编微信18569079640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