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江苏徐州市第一中学面向2023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计划(18人)

徐州市第一中学(简称“徐州一中”)肇始于1721年的清云龙书院,1903 年更名为徐州中学堂。1953年成为首批办好国家级重点中学,1999年创建成国家级示范高中和江苏省首批 四星级高中,2011年8月成为全省创新人才培养拔尖试点学校,2019年8月成为徐州市唯一一所“江苏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 建设立项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徐州一中公开招聘 2023 届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18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2人;

高中数学:3人;

高中英语:2人;

高中物理:1人;

高中化学:2人;

高中政治:2人;

高中生物:2人;

高中地理:2人;

高中体育: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3.符合相应的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证书,且须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不限户籍。

4. 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 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4.其他不适宜担任教师职务的。对报考条件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三、招聘程序

㈠报名

1.报名时间:至发布之日起

2.报名方式:发送应聘材料至电子邮箱 xzyzabc@126.com, 邮件主体上注明“姓名+学科”。应聘材料包括:①《徐州市第 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文件附后下载),表格中需要有本人 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②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含 学位)证书;④学历认证电子报告(学信网下载);⑤相关资格 证书;⑥各种荣誉证书

3.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材料的投递,报名者提供材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并将情况通报就读学校。

㈡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材料初审合格的,电话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和相关要求,由学校 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请在此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学校通知资格复审,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根据学校要求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考核。

㈢考核

考核采用专业试讲(40%)+面试答辩(60%)的方式,由学校按照相关规定自行组织,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待遇

按照《关于印发<徐州市“555”引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徐委发〔2021〕15号)、《关于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人 才高地的意见》(徐委发〔2018〕8号)、《关于印发<徐州市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通知》(徐委办〔2018〕83号)等文件,落实各项待遇。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加小编微信18936870275

五、咨询监督

本公告由徐州市第一中学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周老师 0516-85885002,18012022887

监督电话:0516-85885038

附件:徐州市第一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