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教师编制
资讯资料分享网站

2022陕西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西安市经开第三中学是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建设、陕西省西安中学托管的一所寄宿制公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占地面积85亩,规划48个教学班,现有在校学生1915人,其中高中部16个教学班,初中部24个教学班。学校现有教职工137名,专任教师129人,研究生学历57人,正高级、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7人;省、市、区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2人。

招聘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教师,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若干。

二、应届毕业生

现招聘高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心理教师若干,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优选6所部属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优秀应届研究生。

三、优秀教师: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历史、体育、音乐、美术。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心理教师。

本科学历以上,热爱教育工作,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素养扎实。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品行。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乙等(语文二级甲等)及以上。

3.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高层次人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1978年3月15日出生及以后)。优秀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8年3月15日出生及以后.

5.高层次人才需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省级、市级(地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选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2)具有相应学科、相应学段副高级及以上教师职称。

欢迎有志于实现教育理想的各路精英加入经开三中团队,共同打造北城教育高地!

请有意者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

高层次人才扫描下方二维码

应届毕业生扫描下方二维码

优秀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真题及资料请加负责老师微信66746005领取

赞(0) 打赏

欣瑞教育 专业专注教师培训领域!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